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王燊超扳平比分當選最佳 “帶刀侍衛”出鞘

體育資訊來源:新民晚報 2019年06月20日 14: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民晚報訊(記者 關尹)不是埃爾克森,也不是胡爾克,是王燊超進球了。在開場即被對手打進閃電進球的不利局面下,“帶刀侍衛”王燊超再次閃光,為球隊打入扳平比分的寶貴進球。賽後,他也當選為本場比賽的最佳球員。

  王燊超踢的還是他熟悉的右邊翼衛位置,但相比以往,他的插上幅度更大也更積極。這粒進球發生在第39分鐘,于海左路起腳傳中,出現在禁區中路的竟然是王燊超,在對手兩名後衛的包夾之中,他機敏地一個俯身衝頂,皮球應聲入網。

  在中前場幾名外援集體“萎靡”的情況下,防守任務更重的王燊超反而在進攻上迎來建樹。如果沒有王燊超這粒進球,首回合在主場輸球的上港,幾乎可以説將提前告別亞冠。談起晉級形勢,王燊超認為:“我們去客場會面臨非常大的困難。但下一場只有一條路,我們一定會做好準備去應對挑戰。”

  作為一名邊後衛,王燊超的後插上破門已經成了他的標簽。自從2014賽季在中超打上主力以來,每個賽季他都有破門的傑作,本賽季的狀態尤其出色。那麼王燊超能重返國家隊嗎?

  去年6月12日,中國足協發佈通告,給予王燊超禁入國家隊一年的處罰,這也是國足歷史上最嚴重的處罰之一。起因是國足與緬甸的熱身賽中,王燊超偷偷佩戴首飾上場。而他的禁賽期,到今年5月26日已結束。

  裏皮組建的新國足,也嘗試過352陣型,這對兩個邊翼衛的要求相當高,既要有出色的防守能力,又要對進攻有幫助。王燊超無疑是國內的佼佼者,而且他還是中後場的“多面手”。如今,國家隊處罰期限已過,裏皮會否好好考慮一下王燊超呢?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