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雷霆為薪金負擔考慮交易亞當斯 太陽追盧比奧黑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20日 08: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爵士做了交易,從灰熊得到了老將控衛康利,而爵士當家球星米切爾也馬上對康利送上讚美。“他是一個傑出的球員,”米切爾表示,“在我個人看來,康利是一個非常被低估的球員,他在突破分球上非常有能力。我可以從他那裏學到很多東西。”

  爵士之前的控衛是盧比奧,根據最新消息,太陽將追求這位控衛。同時太陽還將追求貝弗利、科裏森、約瑟夫。盧比奧已經明確不會和爵士續約了,雖然在進攻方面有欠缺,但太陽是一支倒數的球隊,盧比奧畢竟也擁有多年征戰的經驗,對於一些年輕球員會起到指導作用。貝弗利現在比較搶手,市場上至少有4、5支球隊對他有興趣,包括快船本身,太陽機會多大現在並不好説。

  另外,雷霆方面也有一條動態值得關注,為減輕薪金壓力,雷霆現在把亞當斯、施勞德、羅伯森以及今年第21順位選秀權都擺上了貨架。下賽季雷霆的保障性薪金已經達到1.4億美元,顯然他們依然要繳奢侈稅。亞當斯上賽季場均數據13.9分、9.5籃板、1.5搶斷、1蓋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