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哥倫比亞主帥奎羅斯盛讚亞洲足球取得長足進步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6月19日 09: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聖保羅6月18日電(記者 陳威華)哥倫比亞主帥奎羅斯18日在聖保羅舉行的賽前記者會上表示,亞洲足球近些年來取得長足進步,特別是中國和沙特阿拉伯等國,因此對於下一個對手卡塔爾不能掉以輕心。

  奎羅斯認為哥倫比亞隊不能沉醉在2:0戰勝阿根廷的成績中,要看到亞洲足球這些年的進展,特別是卡塔爾隊是亞洲冠軍,“卡塔爾隊在場上不是網絡遊戲中的卡塔爾隊,而是有想法的隊伍。”

  奎羅斯説:“亞洲國家近年來在足球上的投資不斷增加,如中國和沙特阿拉伯,無論在場內還是場外都做得非常不錯。”

  這名葡萄牙籍主帥特別提到了卡塔爾隊在美洲盃前熱身賽上與東道主巴西的比賽,在那場比賽中巴西隊2:0取勝,但是在下半場卡塔爾隊有很多機會,給巴西隊帶來很大壓力,還製造了一個點球,只是點球未進。

  奎羅斯説:“當時巴西隊很好地控制了比賽,但是在下半場有些疏忽,給了對方點球機會,我們要從中吸取的教訓是:在整場比賽中都要集中精力。我們面前的卡塔爾隊是一支很優秀也很危險的隊伍。”

  曾經在阿聯酋和伊朗執教過的奎羅斯提示説:“我們現在在南美洲,對亞洲球隊了解不多。但我們不要忘記,在亞洲大陸對足球的投資在不斷增加。”

  奎羅斯認為卡塔爾在美洲盃上首場與巴拉圭的比賽就是很好的證明,他説:“卡塔爾證明了在亞洲也有很好的足球,他們與巴拉圭的比賽中,巴拉圭2:0後大家都認為大局已定,但是他們最終扳平了,而且有贏球的機會。所以我們要吸取的教訓還有:沒有哪一場球是簡單的。總是要以最好的狀態、最努力地去踢每一場球。”

  哥倫比亞目前在B小組中積3分排在首位,如果在19日的比賽中戰勝卡塔爾隊將提前晉級四分之一決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