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國女排戰保加利亞仍需謹慎 朱婷輪休後有望登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9日 10: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9日,2019年國際排聯世界女排聯賽寧波北侖站展開第二輪較量,中國女排迎戰保加利亞,去年世錦賽,中國隊曾擊敗過對手,無論是網口還是保障環節都在對手之上,此番較量中國女排取勝懸念不大,主教練郎平很有可能繼續對陣容進行輪換,首場休息的朱婷或將領銜出戰。央視網體育將於今晚給您帶來本場比賽的視頻直播。

6.19(星期三)  19:30 中國vs保加利亞  直播入口

寧波北侖站第二場,中國女排將與保加利亞隊交鋒。縱觀國際排壇,保加利亞曾經是一支歐洲勁旅,1980年奧運會摘銅,1981年歐錦賽奪冠,在1956年和1974年世錦賽擊敗過中國女排。不過進入新世紀,中國隊面對保加利亞鮮有敗績。

世聯賽寧波北侖站,保加利亞基本上延續了去年世錦賽的班底,只不過魯塞娃、瓦西列娃、拉巴德捷耶娃、E-尼克洛娃等個別名將缺席,G-迪米特洛娃、帕斯科娃、N-迪米特洛娃、M-托多洛娃等好手悉數在列,首場比賽,保加利亞以3-1逆轉塞爾維亞青年軍,取得今年世聯賽第二勝。

中國和保加利亞上一次交鋒是在去年世錦賽第一階段小組賽,中國隊首局挽救兩個局點後告負,丟掉世錦賽第一局,第二局,中國隊末段才艱難獲勝,第三局和第四局則順風順水,最終以3-1獲勝。朱婷拿到21分,李盈瑩替補登場表現同樣可圈可點。

無論從交手記錄、球隊戰績、球員整體實力等方面來看,中國女排都要強于保加利亞,不過郎平的作風一直以來是謹慎、細緻,不管對手實力如何,她都會高度重視、一絲不茍,有了去年世錦賽前兩局的磕磕絆絆作為前提,朱婷在輪休一場後有可能披掛上陣。

在確保勝利的同時,郎平也很有可能鍛鍊年輕球員,像胡銘媛、楊涵玉、姚迪,甚至是小將倪非凡,都有可能獲得出場機會,在世聯賽對陣世界一流強隊,對每一位新秀來説是難得而又寶貴的學習和提升機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