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復出未能助天海贏下比賽 王永珀赴韓國會診腳傷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6月18日 14: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海河傳媒體育中心記者王梓)拖著傷腳走上賽場,王永珀沒能幫助天津天海隊贏下與河南建業隊的保級之爭。由於傷勢遲遲不見好轉,王永珀已前往韓國檢查傷情,從而決定是否進一步接受手術治療。

  王永珀腳踝的水腫已經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與武漢卓爾隊的比賽帶傷出戰加劇了他的傷情。之前的間歇期,王永珀大部分時間在健身房度過,在他看來,若不是之前的勉強為之,或許傷勢不會反反復復甚至不斷惡化。不過在天津天海隊最需要他的時候,王永珀再度選擇火線復出。

  早在受傷之初,王永珀曾積極接受治療,但醫生們的檢查結果並不一致,給出的治療方案也不太統一,在一定程度上延緩了他的康復進程。上週六踩場訓練前,天津天海隊主帥樸忠均曾向王永珀詢問過他的傷情,韓國人深知,王永珀帶傷出戰是存在隱患的。比賽中,王永珀拼盡全力,但賽後,腫脹的腳踝提醒著他必須認真對待,以免傷勢繼續惡化。

  在與主帥樸忠均進行一番溝通後,王永珀已于昨日啟程前往韓國首爾接受相關專家的檢查。此前有消息稱,王永珀的腳傷應接受手術治療,術後大約需要三個月的恢復期,但截至目前,他尚未進行手術。無論結果如何,王永珀的傷情都會給接下來的比賽帶來影響,這對於處於困境中的天津天海隊而言,無異於雪上加霜。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