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湖人鵜鶘達成6換1交易!濃眉聯手詹皇庫茲馬留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6日 07: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6日,據記者沃伊納洛夫斯基透露,關於安東尼-戴維斯的交易終於塵埃落定。鵜鶘隊送出戴維斯,從湖人得到鮑爾、英格拉姆、約什-哈特和包括今年4號簽在內的三個首輪簽。

  上賽季中期主動提出交易申請後,戴維斯跟鵜鶘隊的關係徹底破裂。雖然新任總經理大衛-格裏芬在努力挽回,但戴維斯去意已決。由於鵜鶘一直想要庫茲馬,湖人跟對方的交易談判一直延續至今。

  26歲的戴維斯已經是6屆全明星,因為受傷和被球隊雪藏等原因,他本賽季只為鵜鶘打了56場比賽,場均能得到25.9分12籃板3.9助攻2.4蓋帽。未來兩個賽季戴維斯的合同分別價值2710萬和2870萬,據戴維斯的經紀人裏奇-保羅透露,戴維斯將在2020年就試水自由球員市場。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