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李霄鵬賽後再次談及運氣 佩萊透露神秘紙條內容

體育資訊來源:齊魯網 2019年05月30日 10: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齊魯網5月29日訊 5月29日晚,憑藉佩萊替補建功,山東魯能客場1-0江蘇蘇寧,晉級足協盃8強,賽後李霄鵬再次談及運氣,直言蘇寧要比魯能踢得好。對於首發輪換多達7人,李霄鵬也給出了自己的解釋。

談及本場比賽,李霄鵬很謙虛的表示,是運氣站在了魯能這一邊,“今天確實是非常困難的一場比賽,其實江蘇蘇寧踢得比我們要好很多,創造出了更多的機會。但是我們把握住了機會,應該説運氣還是站在我們這一邊。”

在上半場,蘇寧在進攻端多次對魯能造成威脅,而王大雷的幾次神勇撲救,力保球門不失,“開場對手進入狀態非常快,如果不是大雷,可能我們已經丟球了。”李霄鵬賽後説道。而王大雷也最終榮獲了本場的最佳球員稱號。

這場比賽,魯能的首發陣容可以説是讓人“大吃一驚”,首發共輪換了多達7人,對此李霄鵬則認為,有時候比賽就需要冒險,“這是背靠背的比賽,三天兩戰,強度非常大,沒有人能夠踢兩場這麼高強度的比賽,再一個就是今天的比賽有踢120分鐘的可能,我不想讓我們的主力球員冒險。”

值得一提的是,佩萊替補登場的時候,還出現一個小插曲,他專門遞給了格德斯一個紙條,談到這個神秘紙條,佩萊也開起了玩笑,“我讓格德斯耐心一點,如果他80分鐘不進球的話,我80分鐘就進球了。”最後,佩萊也表示這個紙條的內容其實是關於任意球的安排。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