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兩隊選手參賽 斯諾克世界盃中國隊衝擊四連冠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5月21日 17: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客戶端5月21日電 中國檯球協會20日公佈斯諾克世界盃中國隊參賽名單。中國A隊由WPBSA排名前兩名選手獲得,分別是:丁俊暉、顏丙濤。中國B隊由曾獲得過2011、2015和2017年雙打世界盃冠軍的選手梁文博和周躍龍組成。

  斯諾克世界盃有著悠久的歷史,此前已經在江蘇無錫成功舉辦兩屆。今年4月,無錫獲得了未來10年的斯諾克世界盃團體賽的舉辦權。本屆比賽將於6月24日至30日在無錫體育公園斯諾克館舉行。

  根據WPBSA賽事相關規定,作為東道主中國可以派出2支隊伍參賽。中國A隊由WPBSA排名前兩名選手獲得,分別是:丁俊暉、顏丙濤。中國B隊由曾獲得過2011、2015和2017年雙打世界盃冠軍的選手梁文博和周躍龍組成。

  中國隊已經連續3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此前從未有隊伍連續4次奪魁。本次參加的4名中國選手均有奪冠經歷:2011年和2017年,中國隊均由丁俊暉和梁文博組隊出戰,分別在曼谷和無錫擊敗了北愛爾蘭隊和英格蘭隊後奪冠;2015年,顏丙濤和周躍龍決賽擊敗了希金斯和馬奎爾組成的蘇格蘭隊,奪得冠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