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斯特拉斯堡賽韓馨蘊送蛋橫掃 攜八連勝晉級次輪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20日 22: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0日,2019賽季WTA國際賽法國斯特拉斯堡站展開女單正賽首輪的較量,韓馨蘊6-0/6-2橫掃斯洛伐克好手施密德洛娃,豪取8連勝打進正賽。

  上周,韓馨蘊在安徽六安打破半年女單冠軍荒,奪得生涯ITF女單第11冠,排名也重返TOP200,來到NO.182。本週在斯特拉斯堡,韓馨蘊在資格賽首輪以6-4/3-6/6-1擊敗了2018年法網女雙亞軍、日本球員穗積繪莉;資格賽決勝輪她6-2/6-2橫掃拉脫維亞姑娘馬辛科維卡,晉級正賽。

  正賽首盤,韓馨蘊延續了近來的好狀態,連贏8局打了施密德洛娃一個措手不及,回過神來韓馨蘊已經6-0/2-0領先,此後施密德洛娃保住一局避免了連丟9局的尷尬。之後韓馨蘊再下三局,6-0/5-1遙遙領先。賽末,施密德洛娃保住了全場第二個發球局,韓馨蘊輕鬆保住發球勝賽局,6-2贏下第二盤,輕鬆晉級女單第二輪。

  這是韓馨蘊繼2011波哥大賽後再取WTA紅土賽正賽勝利,這也是她繼2017廣網後再度在WTA擊敗top100(斯托瑟)豪取8連勝的她下輪將戰帕奎特,後者淘汰了5號種子肯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