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鵜鶘隊新任總經理上任 為前籃網隊副總經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20日 08: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0日,新奧爾良鵜鶘隊籃球事務副總裁大衛-格裏芬正式宣佈,球隊將雇傭蘭詹-蘭頓為球隊的新總經理。

        蘭詹-蘭頓在過去三個賽季一直是做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副總經理,同時擔任布魯克林籃網隊下屬G聯盟球隊長島籃網隊的總經理,並被評為2018-19賽季G聯盟年度最佳管理層。

        在此之前,他曾在騎士隊任球員管理和籃球事務主管一職,任職一年,彼時他便在大衛-格裏芬手下工作。在此之前的三年裏,他在馬刺隊任球探,並在2013-14賽季隨隊奪冠。

        蘭頓還曾在NBA打球,他在1999年首輪以第11順位被騎士隊選中,隨後三個賽季為騎士隊出戰了119場比賽。此後,他還相繼在俄羅斯、土耳其和意大利打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