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西女足公佈世界盃23人名單 瑪塔再次出征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5月17日 15: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5月16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巴西女足主教練瓦道16日在巴西足協召開記者會,公佈了參加法國女足世界盃的23人名單,6屆世界足球小姐得主瑪塔再次領銜。

  瓦道説:“我們每個人都是樂觀的,我們對本次比賽有很積極的期望,我們的隊員能力出眾。雖然當今大家更多在討論戰術,這也是不可或缺的,但我們的隊員可以依靠個人能力解決問題,這種能力不是任何人都擁有的,我們在這方面就是有優勢。”

  面對巴西女足最近幾場友誼賽表現不佳、經歷了9場失利的局面,瓦道説:“我們渴望冠軍頭銜,我們有樂觀的態度,我們出征時將是全面準備好的。友誼賽都只是歷史,重要的是現在。”

  除瑪塔外,其他老將福爾米加、芭芭拉和克裏斯蒂亞內等也都又一次入選。其中現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隊的福爾米加將是第七次參加世界盃,這是史無前例的。

  瓦道説:“我盡了很大努力讓福爾米加回歸,畢竟她本來已經告別國家隊了,但她最終還是同意了我們的請求,響應了足協的徵召。她已經41歲了,但她用自己的努力和堅持保持著良好狀態。”

  巴西女足將於本月22日至6月5日在葡萄牙進行集訓。

  本屆女足世界盃上巴西隊與澳大利亞、牙買加和意大利一起分在C組,首場比賽將迎戰牙買加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