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2019年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簡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16日 14: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會徽:

會徽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會徽名為“和平友誼紐帶”, 由“五角星”、“和平鴿”、“彩帶”、“7”等元素共同構成。

        “五角星”突出軍隊和軍人特徵,七顆“五角星”寓意世界各國軍人在中國“堅持和平發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倡議下,齊聚江城武漢,共慶和平盛會;上方第一顆星的一角呈現“和平鴿”造型,寓意中國將通過本次軍運盛會,向國際社會傳遞和平發展的理念。會徽的“彩帶”造型,既象徵中國新時代“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願景又形似武漢市長江、漢江兩江交匯的自然地貌,凸顯中國和平發展理念和地域文化特色;彩帶呈“7”字型,象徵武漢市即將舉辦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會徽設計簡潔大氣、色彩艷麗、構思巧妙、寓意豐富,與國際軍體“體育傳友誼”的宗旨和本次武漢軍運會“共享友誼、同築和平”的賽會主題十分契合。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朱新蕊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