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馬德里賽茲維列夫逆轉黑馬 晉級八強將戰西西帕斯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10日 08: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0日,馬德里大師賽,茲維列夫3-6/6-4/6-4逆轉資格賽黑馬赫卡茨,西西帕斯6-3/6-4完勝沃達斯科,兩人將在下一輪爭奪四強席位。

  馬德里賽八強陣容十分豪華,前八種子僅錦織圭和波特羅掉隊,補位的則是兩位大滿貫冠軍西裏奇和瓦林卡。1/4決賽:德約科維奇VS西裏奇,費德勒VS蒂姆;茲維列夫VS西西帕斯,納達爾VS瓦林卡 。

  茲維列夫今天的對手是資格賽黑馬赫卡茨,後者本站賽事狀態不錯,連勝4場來到16強,首盤比賽,茲維列夫開局慢熱,首個發球局就連丟4分被破,儘管德國人馬上回破,但是赫卡茨還是抓住茲維列夫狀態不穩的機會取得二度破發,3-1領先,此後兩人各自保發,赫卡茨6-3拿下首盤。

  第二盤比賽,茲維列夫狀態稍有起色,開局各自保發後,比賽進入關鍵時刻,第7局壓力之下的茲維列夫失誤增多,被赫卡茨破發,但是波蘭小夥卻沒能守住優勢,反而在臨近勝利的時刻連續失誤,茲維列夫毫不手軟,連續破發6-3驚險拿下。

  決勝盤的爭奪,茲維列夫遭到破發,不過赫卡茨再次大意失荊州,被茲維列夫回破,2-2平後,茲維列夫更加專注,沒有再犯低級失誤,赫卡茨沒有再找到破發機會,隨著比賽的深入,經驗令茲維列夫佔據上風,德國人盤末施壓,在第10局完成關鍵破發,順勢以6-4拿下決勝盤。

  西西帕斯面對沃達斯科,首盤希臘人在第4局實現破發,憑藉這唯一一次優勢以6-3拿下,第二盤,西西帕斯開局兩度破發以4-1領先,儘管沃達斯科隨後回破了一次,但仍無法追平比分,西西帕斯6-4拿下第二盤,晉級八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