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馬德里賽科維托娃完勝加西亞 進八強戰荷蘭一姐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09日 09: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9日,2019賽季馬德里公開賽展開女單第三輪較量。衛冕冠軍、2號種子科維托娃6-3/6-3完勝去年賽會四強加西亞,以不失一盤的完美戰績第五次殺入本站八強。

        捷克名將是賽會歷史上第一位三冠王,除了去年之外,她還在2011年和2015年折桂。此役過後,科維托娃也將在這裡的連勝擴大到了九場,本賽季以27勝領跑全體巡迴賽球員。

        雙方此前有過七次交鋒,科維托娃4勝3負佔優,其中最近一勝就來自今年邁阿密站。

        科維托娃今天自始至終都佔據主導地位,其中發球表現尤為強勢,在首盤僅僅面對一個破發點。雙方一上來就針鋒相對,然而加西亞在對手的發球局中完全找不到任何突破口——世界第二在前四個發球局中只丟掉了四分。

        兩屆溫網得主保持耐心,憑藉強大的正拍火力不斷向加西亞施壓,最終在第八局破發得手,取得5-3的領先。這也決定了首盤勝負——科維托娃在接下來的發球勝盤局裏抹掉了加西亞的第一次破發機會,穩紮穩打拔得頭籌。

        來到第二盤,衛冕冠軍繼續把握主動權,在戰至1-1的時候拿到了兩個破發點,兩局過後突破了對手的防線,以3-2佔據上風。加西亞雖然打得積極主動,攻擊性絲毫未減,但在科維托娃面前基本無計可施。捷克人在賽末再度取得破發,以此終結了比賽。

        1/4決賽,科維托娃將迎來一位熟悉的對手,與7號種子博騰斯隔網相對,這也是去年馬德里站決賽對陣重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