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威少:我知道我是誰 明年我會成為更好的投手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4月27日 09: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華盛頓4月25日電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在NBA季後賽首輪出局之後,出現了一些針對雷霆隊當家球星威斯布魯克的質疑聲音。對於外界的批評,威少做出了自己的回應。

  雷霆隊在23日結束的季後賽首輪中1:4負於波特蘭開拓者隊,被淘汰出局,這也是球隊連續3個賽季在季後賽首輪出局。儘管這個賽季威斯布魯克又拿下了場均三雙的驚人數據,還是有人對他率領球隊取勝的能力提出了質疑。

  威斯布魯克回應説:“如果你想評價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以及我在過去兩三場比賽中的表現,那就請便吧。這些東西影響不了我,早晨醒來的時候我會面對3個可愛的孩子,面帶微笑,高高興興,享受我的生活。”

  威少還説:“我知道自己是誰,關於我自己我所能説的也就是這一點……我甚至不知道你們在議論些什麼,不管到底是什麼,你們可以繼續説。我會繼續自己的生活。”

  威斯布魯克還回應了有關他在季後賽中命中率下降的問題。他説:“曾經有人説我獨佔球權,但是現在我的助攻在全聯盟領先,這樣的説法也就消失了。現在,又有人議論我的投籃,明年我會成為一個更好的投手。到了那個時候,又該有人來議論我的左腳比右腳更大的問題了,誰知道呢。”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