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連續三年首輪出局威少依然自信 喬治讚其真性情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4月26日 08: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26日,雷霆1-4被開拓者淘汰出局後,拉塞爾-威斯布魯克的球隊已經是連續第三年首輪出局。在球隊賽季總結會上,威少依然強硬。

        威少説:“如果你想通過兩三場比賽就決定我的職業生涯,那請繼續。那對我毫無意義,我會像往常一樣醒來,像我之前説的,我有三個漂亮的孩子,我會笑著享受生活。那些關於我打得好不好、誰好誰差的討論,什麼都不會改變。我最了解自己,這是最重要的。我知道自己的能力,知道自己取得的成績,知道自己的能力上限。所以我沒事,我很幸運能夠每天醒來享受生活,你們討論你們的,我會繼續過我的生活。”

        對於自己被批評,威少説:“過去有討論我是不是球霸,現在我是過去三年還是幾年的助攻王,這些就被忽視了。所以現在焦點又變成了投籃,明年我的投籃練好了,可能人們又會批評我左腳比右腳大了,誰知道呢。”

        威少接著説道:“所以回到我的觀點,我真的不在乎人們怎麼説、怎麼想我,因為沒關係。我知道自己的能力,知道自己每晚都能打出高水平。沒人能有我每晚這樣的輸出,我相信這點,我知道沒人能做到。”

        今年已經是威少連續第三年打出場均三雙,他説:“當你在一個高水平發揮出色時,黑子就來了,生活真相就是如此。當你貢獻這麼多時,人們就會試圖把它從你身邊奪走。但沒人能從我身邊奪走,我一直很幸運,一直很感激自己去的的成績。不管我被寫了多少報道、列了多少數據,沒人能從我身上把這些奪走。”

        對於威少的處境,隊友保羅-喬治説:“在他身邊,我知道他這個位置的不易。他是個很有原則的人,他做的一切都很有原則。他會照顧好自己、找回自己,老實説這是你會喜歡他的原因。”

        在喬治看來,威少跟普通人沒有區別:“我認為拉塞爾跟常人沒有區別,他做的一切都會被放大。如果大家從私人角度了解他,就會發現他是100%的真性情。如果遠遠地看,你可能會誤解他。不過老實説,他是我共事過的最好的人之一。我曾有機會選擇離開,但我還是選擇留下來,這充分説明了拉塞爾的為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