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頓因女友待産放棄勒芒耐力賽 范多恩取而代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4月21日 15: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英國帥哥簡森-巴頓放棄了今年勒芒24小時耐力賽,以便更多時間來陪伴待産的女友布萊尼-沃德(Brittny Ward),他在SMP車隊中的位置將被比利時車手范多恩取代。

巴頓去年代表SMP車隊參加了四場比賽,包括勒芒24小時耐力賽。這位2009年F1世界冠軍去年拿到了日本超級GT錦標賽的冠軍,但是在WEC世界耐力錦標賽賽場他的表現並不搶眼,原因是阿隆索代表的豐田車隊統治了WEC賽場。

巴頓去年與維塔利-佩特羅夫、米哈伊爾-阿萊辛搭檔拿到了上海6小時賽的季軍,如今這位昔日花花公子已將更多的精力轉向了家庭。

“我非常享受代表SMP車隊參加比賽,很高興能代表車隊登上領獎臺,但是我現在決定花更多的時間在家陪伴有孕在身的未婚妻,而不是去勒芒參加比賽。”

“對我來説做這個決定很容易,因為我感覺豐田車隊現在已是無敵。”

范多恩取代了巴頓在SMP車隊的位置,參加斯帕耐力賽以及勒芒耐力賽。有意思的是,在巴頓離開F1邁凱倫車隊之後,同樣是范多恩取代了他在邁凱倫的位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