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雷霆扣籃王哈米杜接受手術 至少要休戰四週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4月18日 09: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季後賽首輪,雷霆大比分0-2落後開拓者,形勢相當不利。而雪上加霜的是,根據雷霆官方消息,“扣籃王”哈米杜-迪亞洛接受了右肘關節鏡手術,至少要休戰四週。

迪亞洛是在去年夏天第45順位被雷霆選中的,儘管只是個二輪秀,但他很快就進入了球隊的輪換陣容當中。常規賽中,迪亞洛為雷霆出戰51場比賽,場均打10.3分鐘,能夠得到3.7分和1.9個籃板。

球迷真正熟知迪亞洛還是在本賽季的全明星週末上,在扣籃大賽上,迪亞洛憑藉出色的彈跳一舉獲得了扣籃王的頭銜。但自全明星週末後,迪亞洛表現機會突然減少,沒有一場比賽上場時間超過5分鐘。

這一段時間以來,迪亞洛受到了肘部傷勢的困擾,他一直都有疼痛感。因為這個傷勢,迪亞洛在今年季後賽前兩場比賽都沒有獲得上場機會。

迪亞洛已經接受了關節鏡手術,來徹底治愈右肘部的傷勢。手術之後,迪亞洛需要四週的時間來康復,之後才能恢復籃球相關的活動。雖然從雷霆目前的輪換來看,迪亞洛傷停對球隊沒有太大的影響,但在整個系列賽中,球隊減員,還是讓主帥多諾萬少了一張牌。尤其是迪亞洛這樣一名身體素質出色的球員,他有可能在某一場比賽中扮演奇兵的角色。

而如今,雷霆恐怕等不到迪亞洛的復出了。由於在與開拓者的系列賽中,雷霆大比分0-2落後,他們有很大的可能在首輪就被淘汰出局。迪亞洛至少休戰四週,如果他重返球場之時雷霆還活著,這意味著球隊已經打進西部決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