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火箭舊將與馬刺簽約!下季確定仍將重返CBA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24日 08: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4日,據悉,立陶宛大前鋒多納塔斯-莫泰尤納斯已經和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簽約至本賽季結束。

今年28歲的莫泰是2011年的首輪第20順位新秀,當時他被森林狼隊選中。

2012-2016年,莫泰效力於休斯頓火箭隊,而且一度成為火箭隊的首發大前鋒。

從2017年開始,莫泰加盟中國CBA聯賽的山東隊。

本賽季,莫泰在山東隊場均得到27.3分和14個籃板,外加4.2次助攻。

據立陶宛媒體報道,莫泰尤納斯已經和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簽約至本賽季結束。

與此同時,沃神也在推特上透露莫泰即將和馬刺隊達成協定。

立陶宛的消息源還指出,雖然莫泰將在NBA打完本賽季,但是他下賽季已經確定將重返CBA,而且他已經獲得了一份豐厚的合同。

今天,莫泰通過推特感謝山東隊:“我希望感謝所有在這個賽季支持我的人。我也非常感謝山東隊。這是我職業生涯裏非常特別的一年。中國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國家。我向這裡的每個人表示誠摯的感謝。”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