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羅斯成功接受右手肘關節鏡手術!將無限期傷停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24日 08: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4日,據悉,明尼蘇達森林狼隊今天宣佈,德里克-羅斯已經成功接受了關節鏡手術,並移除了他右手肘裏的骨頭碎片。

本週早些時候,森林狼隊就宣佈羅斯因為右手肘的傷勢將賽季報銷。

今天,森林狼隊更新了羅斯的情況,這位昔日的常規賽MVP在明尼蘇達成功接受了關節鏡手術,並移除了他右手肘裏的骨頭碎片。

森林狼隊表示,羅斯目前將無限期傷停,他們會在合適的時間公佈羅斯的傷停時間。

去年夏天,羅斯和森林狼隊續約了一份1年217萬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羅斯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

本賽季,羅斯打了51場比賽,場均得到18分和4.3次助攻,並一度成為最佳第六人的熱門人選。他在去年11月森林狼戰勝爵士的比賽中砍下了生涯最高的50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