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邁阿密賽科娃橫掃希臘一姐 率先晉級單打第三輪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22日 09: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9賽季邁阿密公開賽展開女單次輪較量。3號種子科維托娃一掃上周的陰霾,直落兩盤以6-1 6-4完勝希臘一姐薩卡裏,率先挺進第三輪。

  捷克名將盼望在邁阿密站重拾賽季初的神勇表現。她在奪得悉尼站冠軍、打進澳網決賽後重返世界第二,晚些時候又殺入了迪拜站決賽。不過印第安維爾斯站的硬簽放緩了科維托娃的前進勢頭,她在首秀中苦戰三盤輸給了狀態回勇的大威廉姆斯。

  不過兩屆溫網得主在邁阿密重振旗鼓,耗時70分鐘淘汰了一向極具威脅的薩卡裏,成為了第一位晉級32強的球員。

  科維托娃也將賽季勝場數刷新為18場,繼續領跑全體WTA球員。目前,她和新科印第安維爾斯站冠軍安德萊斯庫並列榜首,後者在首輪比賽中上演驚天逆轉,連續第二站擊敗羅馬尼亞好手貝古。

  本週捷克人還有另外一重動力:如果能夠首次躋身本站決賽,她將有望登頂世界第一。

  接下來,科維托娃將靜候托莫和26號種子維基奇之間的勝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