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國杯國安三將齊登場 李磊受傷真揪心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晚報 2019年03月22日 15: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昨晚的比賽,3名入選國足的國安球員均獲得出場機會,其中張稀哲和李磊雙雙首發,最後時刻被補召入隊的王剛則在下半場替補登場。

      不過,在上半場比賽快結束的時候,李磊在前場一次爭頂時失去平衡,重重地摔在草皮上,看得現場和電視機前的球迷十分揪心。隨後,這位國安鐵衛被直接送往醫院檢查。初步診斷結果顯示,李磊的骨頭沒有問題,但具體傷勢還需要在今天做進一步檢查。

      其實,1992年出生的李磊此前已無緣國足許久。他之所以沒有被徵召,一方面是因為左後衛位置競爭激烈,另外也跟他本人之前的傷病有關。去年,李磊兩度入選過裏皮執教的國家隊,但都因為傷病和狀態原因沒有得到出場機會。此番再度入選國足,他自己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訓練,得到卡納瓦羅認可。

      李磊的努力顯然被卡帥看在了眼裏。昨晚,李磊力壓亞洲盃時表現出色的劉洋,出現在了國足的首發左後衛位置上。得到首發機會的李磊確實很拼。但也許是很久沒有代表國足比賽,他的表現並不能算出色。國足的失球,就和他的防守失誤有關。據了解,李磊被送往醫院後,仍然心繫球隊,一直用手機觀看下半場比賽的直播。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