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女足巴薩打馬競創觀賽紀錄 現場人數高達60739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8日 07: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7日,在馬競主場萬達大都會球場進行的一場西甲女足焦點之戰吸引了不少的目光,而正是這場比賽創造了一則驚人的觀賽紀錄。

  本場比賽的對陣雙方是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馬競女足與巴薩女足,據西班牙媒體報道,共有60739名球迷前去萬達大都會球場觀看了這場比賽,這一數字也創下了女子足球俱樂部級別比賽的新紀錄,同時也是正式的女子足球比賽中上座率歷史第十高的比賽。

  最終巴薩女足客場2-0戰勝馬競女足,將積分差距縮小至3分。馬競女足仍然以66分位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巴薩、馬競旗下都有女足球隊,而且實力不俗。另一支西甲豪門皇馬,目前還沒有女足球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