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帕托自掏腰包支付解約金離隊 天海隊友送上祝福

體育資訊來源:天津日報 2019年03月18日 10: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天津日報訊(記者 王梓)帕托最終還是走了,雖説聚散終有時,當離別時刻到來之際,又會有誰不為此黯然神傷。驀然回首,擁有“金童”的兩年時光猶如夢境,令人不忍醒來。

  對於帕托的出走,球迷們並未做好準備,即便這個冬窗有關帕托的傳言鋪天蓋地,當“金童”壓哨回歸,一切傳聞被自動“屏蔽”,所有人都在期盼著帕托繼續在中超舞臺展現才華與天賦。然而此番回歸,“金童”身未動、心已遠,當帕托將所有不開心寫于臉上,人們開始相信巴西人的離去終將成為現實。

  兩年的時光説長不長,卻能在很多人的心間打上清晰印記,帕托帶給球迷的歡樂歷歷在目──對壘恒大,帕托上演一條龍破門後的喜極而泣;亞冠賽場,“金童”面對柏太陽神最後時刻的臨危救主;重慶雨夜,帕托用絕殺喚醒整支球隊鬥志……當然,“金童”留給人們的記憶不止于綠茵場,生活中,那個喜歡踢毽子、跳廣場舞,會做包子、會攤煎餅的陽光男孩吸粉無數,一幕幕都會被記憶永久封存。

  離別之際,帕托真情告白,隊友們紛紛為其送上祝福,接下來,球隊上下要開始適應沒有“金童”的日子,球迷們則將心中不捨化作寄語,期待巴西人的下一站更加精彩。對於帕托離開的原因,存在著太多的版本,有人説“金童”是為愛情作出妥協;也有人説帕托期待再度為國出戰,想以職業生涯的下一站作為跳板,重新回到蒂特的視野……

  當然,在帕托自掏腰包支付解約金那一刻,一切已不再重要。這個冬窗,帕托的名字與巴甲球隊聯絡緊密,當“金童”真正回歸自由身,聖保羅俱樂部卻表示無法承擔巴西人的高額年薪,回歸因而無從談起。反倒是日本媒體透露出J聯賽球隊希望將帕托招致麾下的消息,一連串傳聞令“金童”的未來撲朔迷離。但可以肯定的是,無論帕托將下一站選在哪,都會得到球迷們的支持,因為這個“大男孩”無論走到哪,總能給周圍人帶來歡樂。球場如此,生活亦是如此,這也正是“金童”的獨特魅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