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足集訓隊備戰中國杯 卡帥望球員多相互交流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3月17日 15: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南寧3月16日電 (黃令妍)中國國家男子集訓隊16日現身廣西體育中心足球訓練場,在陰雨中備戰2019“中國杯”國際足球錦標賽。

  中國足協15日晚已公佈集訓隊球員名單及新帥人選,廣州恒大淘寶主帥、46歲的意大利名宿卡納瓦羅出現在主教練位置。值得留意的是,前任主帥裏皮將繼續以球隊顧問身份輔助卡納瓦羅執掌教鞭。

在這份大名單中,廣州恒大淘寶隊共有曾誠、何超等八人入選。名單還包括近期狀態出眾的球員如張稀哲、彭欣力、董學升等,而馮瀟霆、張琳芃等老將也將發揮積極的帶動作用。另據工作人員16日在訓練現場表示,原在名單中的姜至鵬因傷病退出。

  去年,裏皮麾下的國足在“中國杯”慘遭碾壓,兩戰總比分1:10,最終在四支參賽隊中排名墊底。此次卡納瓦羅“首秀”和“以老帶新”的新國足集訓隊在南寧如何表現讓人期待。

  何超在訓練場接受採訪時表示,此次“中國杯”是全新的團隊陣容,16日上午的訓練中,卡納瓦羅要求隊員熟悉其戰術意圖,而大家還需在未來幾天中逐漸磨合。“主教練禁止大家在吃飯時看手機,這也是為了讓球員們能彼此增加交流。”他説。

  對於第二次參加“中國杯”,何超希望自己的表現越來越好,“主教練告訴我們不能失去‘饑餓感’,贏球是需要‘饑餓感’的。”

本月21日新一屆“中國杯”首戰,國足將對壘泰國。22日南美勁旅烏拉圭隊迎戰烏茲別克斯坦隊。兩場比賽的勝者將在25日進行決賽。

  2019格力·中國杯國際足球錦標賽由中國足球協會、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南寧市人民政府以及萬達集團主辦,是目前在中國本土舉辦的男子足球最高競技水平賽事之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