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威少與爵士球迷衝突收2.5萬罰單 該球迷進黑名單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3日 08: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3日,NBA官方宣佈,針對昨天雷霆與爵士比賽中威少威脅球迷事件開出罰單,這位雷霆球星被聯盟罰款2.5萬美元。而爵士隊宣佈,這名現場球迷進入黑名單,終生被禁止來爵士隊現場看球。

        在一份球隊聲明中,爵士總裁史蒂夫-斯塔克斯説:“所有人都應該得到機會,在安全、正面和舒適的環境中享受和打比賽。米勒家族(爵士老闆)、我們整個球隊、社區都不認同這種攻擊性和侮辱性的言行,我們都有責任尊重籃球比賽。更重要的是,這裡應該是我們出色球迷匯聚的地方,高水準應該一直是我們堅持的標準。”

        由於爵士現場球迷沙恩-凱瑟爾涉嫌發表種族歧視言論,遭到威少的狂噴回擊。雖為球場上的對手,但爵士球員戈貝爾和米切爾都公開支持威少。

        米切爾發表聲明説道:“針對3月11日比賽現場的意外,我個人感覺很受傷。作為一名生活在這個社區的黑人,為一支給我機會、讓我夢想成真的球隊打球,這次事故就發生在主場。種族歧視和侮辱性的言論,大家都深受其害。這不是第一次我們的球館發生這樣的事,我們認為昨晚的事故是個別球迷行為,我們不想給可能想來猶他的球員這種負面印象。”

        米切爾接著説道:“我想感謝我的球隊和NBA對這起事故迅速回應,感謝他們幫助我們的球館變得受大家歡迎。我跟其他球員呼籲所有球隊,任何時候都要對所有侮辱性言論和種族歧視行為説不。接下來幾個月,我將跟我的球隊、隊友和聯盟一起,幫助讓我們的球館和社區更加和諧,其中就包括禁止憎恨式言論和種族歧視。”

        對於球迷的素質問題,戈貝爾説:“有時候球館感覺像動物園,人們花錢來看我們,感覺就像他們能碰我們,能為所欲為一樣。因為我們是百萬富翁,外界認為我們會忍了。但他們不能為所欲為,讓這些人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很重要。因為我們得向這個國家和全世界的孩子展示,什麼樣的行為是對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