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城大禮包到手?沙爾克或為保級派替補出戰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1日 19: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沙爾克本賽季在德甲表現比較差,到目前為止他們僅以23分排在積分榜第14,尚未完成保級任務。本週中,沙爾克將在客場迎來與曼城的歐冠1/8決賽的次回合比賽,根據德國媒體報道,沙爾克將派出替補陣容迎戰。

  最近各項賽事中,沙爾克已經連續4場丟3球及以上了,而且在聯賽中他們也已經遭遇3連敗,保級任務艱巨。在歐冠1/8決賽首回合中,沙爾克在主場2-3不敵曼城,次回合到曼城主場,沙爾克要想翻盤基本上沒有希望。

  據悉,沙爾克將戰略性放棄歐冠比賽,在對陣強大的曼城時,沙爾克主帥特德斯科將派出替補陣容迎戰。其中會包括烏特、阿裏特以及門德里三名球員。這三名球員之前因為態度原因未進入上週末與不來梅的比賽大名單。

  下一輪德甲比賽中,沙爾克將對陣萊比錫。沙爾克教練組對這場比賽非常看重。德國媒體稱,上週末對陣不來梅的大部分主力球員都將在本週中對陣曼城的歐冠比賽中得到休息,好準備與萊比錫的比賽。

  目前沙爾克以23分暫列德甲積分榜倒數第4,只領先排名倒數第3的斯圖加特4分,尚未完全保級,相比于難度更大的歐冠,他們對聯賽保級的渴望更大一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