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泡椒忍無可忍!賽後怒噴裁判被罰款2.5萬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0日 08: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0日,由於在輸給快船的賽後公開批評裁判,雷霆球星保羅-喬治被聯盟罰款2.5萬美元。

  昨天的賽後,喬治公開向裁判開炮:“就是吹罰的很爛,我很抱歉就是這樣。我們沒有得到公正的對待,一整年都是如此。有人得調查一下了,已經失控了。有的人就是要不到哨,我不是説我自己,我説的是拉塞爾(威斯布魯克)。拉塞爾在比賽中的強度超過任何人(卻得不到哨),這很瘋狂。”

  與快船一戰,喬治、威少和亞當斯均被罰下,根據ESPN的統計,這是過去10年來第二次一場比賽中有球隊三名先發被罰出場。本場比賽快船得到46次罰球,遠超雷霆的25次。而與開拓者的比賽,雷霆讓對手46次站上罰球線。

  喬治説:“我來這幹好我的工作,就是作為職業球員打球。我不知道是不是要調查這些了,我們期待裁判也能職業起來。我們只要求吹罰正確,我們只想得到公正的吹罰,公正的對待,那是(現在的比賽)應該改變的地方。”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