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米主帥:最後時刻的點球是誤判 根本沒有手球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5日 10: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25日淩晨,意甲第25輪,國際米蘭3-3被佛羅倫薩逼平,這場比賽,VAR系統成為比賽主角。賽後斯帕萊蒂非常憤怒,他表示丹布羅西奧的手根本沒有碰到球。

  裁判先是用VAR判定費爾南德斯禁區內手球,給了國米一個點球,隨後紫百合又有一個進球被吹,而在傷停補時第7分鐘,國米後衛丹布羅西奧被VAR判罰手球,最終紫百合點球命中,比賽以3-3的比分結束。

  斯帕萊蒂在賽後接受採訪時大發脾氣,他説道:“太明顯了,丹布羅西奧是胸部停的球,這一點沒有爭論的餘地,他就是用胸部停的球!每個人都在場邊一起看了VAR,大家都看到了,丹布羅西奧胸部停球!我賽後沒有和主裁判談,因為他能和我説啥?難道要強行和我掰,説球碰到了丹布羅西奧的手臂,然而事實卻根本沒有。”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