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大莫裏斯正式加盟雷霆 喬治:他是令人興奮的拼圖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1日 10: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雷霆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薩姆-普雷斯蒂今天宣佈,他們已經正式簽下了自由球員馬基夫-莫裏斯。

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莫裏斯被奇才交易到鵜鶘,隨後被鵜鶘裁員。莫裏斯引發了多隊的爭搶,包括火箭、猛龍以及雷霆等季後賽球隊都對他表示出了興趣,最終他選擇了加盟雷霆。

在本賽季效力於奇才時,莫裏斯打了34場比賽,其中15場首發,場均拿到11.5分、5.1個籃板和1.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3.6%,三分命中率為33.3%,罰球命中率為78.1%。

“我們是一支很好的團隊,”保羅-喬治説,“莫裏斯的加盟讓我們得到了一塊令人興奮的拼圖,我們將為賽季後半段做好準備。”

在去年12月27日對陣活塞一戰中,莫裏斯的頸部傷勢加重,他隨後接受了醫生的會診,最終確定為短暫性頸部神經麻痹,當時預計缺陣六周時間。

在整個職業生涯裏,莫裏斯出戰555場常規賽(其中330場首發),場均能夠拿到11.8分、5.6個籃板和1.7次助攻。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