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迪亞洛:韋德是兒時偶像 本想找他搭檔結果被搶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7日 14: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NBA官網報道,俄克拉荷馬雷霆的小將哈米杜-迪亞洛在比賽前就已經清楚,要想贏下扣籃大賽冠軍,就必須有給人留下印象深刻的扣籃。所以他決定盡最大可能讓人們記住這記扣籃——那就是飛躍這間場館裏身軀最龐大的沙奎爾-奧尼爾。

  在自己雷霆球衣的裏面,迪亞洛還身著著一件印有超人標誌的衣服,在飛過“大鯊魚”奧尼爾的頭頂,並且完成驚人的單臂挂框扣籃之後,迪亞洛基本已經確定了今年扣籃大賽的冠軍。

  “當然,我很確定,”當被問到自己是否在賽前就知道能夠飛躍奧尼爾時,迪亞洛自信地説到,“如果自己不確定的話,我是不會找他出來配合的。”

  小史密斯最後一扣雖然嘗試多次,但最終還是在庫裏的配合下,完成了飛躍韋德的扣籃得到了滿分50分。這也就意味著,如果迪亞洛想要得到最後的冠軍,最後一扣就必須要至少得到43分。原本迪亞洛也想找到自己兒時偶像韋德配合,但看到小史密斯先選擇了韋德之後,他只能將搭檔更換為歌手Quavo。

  “這感覺很棒,”談到扣籃大賽奪冠時,迪亞洛坦言,“丹尼斯偷了我的創意,我原本想最後找韋德搭檔的,他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不過最後結果也不錯。”

  雖然今年的獎盃剛剛到手,但這位雷霆的新秀已經開始暢想明年的扣籃大賽。要知道明年的新秀中將會有他在高中時期扣籃大賽的對手——蔡恩-威廉姆斯,他希望能夠在明年的芝加哥全明星上完成復仇。“肯定很艱難,就這麼幹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