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11場造13球!博格巴變歐洲第一神將 穆帥耽誤的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0日 10: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Pogba Show!”曼徹斯特晚報賽後採用了這樣的標題。的確,在曼聯3-0戰勝富勒姆的比賽當中,可以説博格巴憑藉著一已之力帶走了比賽。在索爾斯克亞上任之後,博格巴恐怖暴走,他在11場比賽當中打入8球助攻5球。

  索爾斯克亞賽前説博格巴能夠承擔起曼聯復興的重任,他有這樣的實力。儘管下周中主場要面對大巴黎,但博格巴對於曼聯的作用太過重要,他仍然在本週末首發出戰。博格巴果然也不負眾望,第14分鐘,馬夏爾送出直塞,博格巴在左側接球之後,左腳斜傳破門。

  我們看到,在索爾斯克亞上任之後,博格巴更多的參加到進攻當中,甚至作為球隊的二前鋒在禁區內搶點。此次,馬夏爾拉出到禁區外,博格巴倒像個邊鋒一樣殺入禁區,完成破門。《BBC》稱,索爾斯克亞給了博格巴絕對的自由度,他可以在前場任何區域活動,也不用分心於球隊的防守,所以博格巴在進攻端的天賦可以説是徹底釋放了。

  在下半場,博格巴又穩穩地罰入了一粒點球。在賽後,博格巴獲得了8.8分,當選了全場的最佳球員。在索爾斯克亞上任之後,博格巴在11場比賽當中打入了8球助攻了5球,無論是進球還是助攻,都列位球隊的第一位。博格巴在這段時間製造進球數,在歐洲五大聯賽位列首位,甚至比C羅與梅西還要多。

  作為博格巴個人來講,他也正在走向職業生涯的頂峰,在過去博格巴在聯賽當中的進球數從來沒有達到兩位數。本賽季,博格巴在聯賽當中已經打入了11球,而且目前聯賽也不過只進行到26輪,還有12輪的比賽要踢。博格巴的進球數很有可能將繼續增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博格巴在穆裏尼奧手下曾三輪比賽都沒有獲得出場機會,如果他上場的話,也許在進攻端的數據將更加的亮眼。

  博格巴如今的位置真的有些像當年切爾西的蘭帕德。從博格巴最近幾場的比賽熱圖來看,博格巴經常出現在禁區內,有時候會與盧卡庫形成雙中鋒,有時候又出現在左路,有時候又在右路,他幾乎是中前場的一個自由人。而且,博格巴具備這樣的能力,在禁區外博格巴能夠為拉什福德送出精妙的傳中,而在禁區內,博格巴也同樣能夠完成破門,無論他臨門一腳,還是禁區內的搶點,博格巴都做得不錯,他看上去是一名沒有缺點的攻擊型中場。

  然而在兩個月多前,博格巴的職業生涯跌到了谷底。他在穆裏尼奧手下連續三輪英超比賽無法出場,穆裏尼奧對博格巴的防守很不滿,特別是對博格巴散漫的態度更是忍無可忍。但實際上,穆裏尼奧的確是埋沒了博格巴的進攻才華,他讓博格巴更多的參加防守,而且在比賽當中踢得很死板,這些都沒有發揮博格巴的進攻天賦。好在,索爾斯克亞知道如何發揮博格巴最大的能量,博格巴在他手下也脫變成了世界級的中場。作為曼聯來説,博格巴用這兩個月的表現證明,他能夠帶領曼聯走向復興。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