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短道世界盃任子威錯失獎牌 男子接力中國隊犯規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04日 09: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4日淩晨,2018-2019賽季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界盃德國德累斯頓站圓滿落幕,男子500米,任子威獲得第四,遺憾錯失領獎臺,韓國選手林孝俊和黃大憲包攬冠亞軍;男子5000米接力,任子威、賈海東、田佳龍和于松楠組成的中國隊被判犯規,加拿大、日本和匈牙利獲得前三;男子1000米第二次,韓國選手樸智元奪得冠軍。

男子500米,中國隊少有的三位選手全部晉級1/4決賽。1/4決賽,任子威獲得小組第二,賈海東獲得小組第三,成功突圍,而于松楠在第三組排名第四,遺憾出局。半決賽,任子威和賈海東均在第二組亮相,任子威不畏強敵,只落後於韓國選手黃大憲,最終獲得第二,順利晉級A組決賽,賈海東因為摔倒排名第五。

A組決賽開始後,林孝俊和黃大憲就排名前兩位,任子威處在第三,但兩圈過後,加拿大選手布萊斯實現了對任子威的超越,兩位韓國選手保持住領先優勢,衝刺階段,林孝俊越滑越快,最終以40秒243的成績奪得冠軍,黃大憲以40秒272屈居亞軍,布萊斯獲得第三名,任子威以40秒414獲得第四,遺憾無緣領獎臺。

男子1000米第二次,三位中國選手都沒有晉級1/4決賽。A組決賽中,五位選手爭奪非常激烈,交替處於領先,期間加拿大名將查爾斯-哈梅林沒有控制好重心,摔出賽道,提前退出了獎牌爭奪。倒數第三圈,領滑的匈牙利名將劉少林同樣摔出賽道。衝刺階段,韓國選手樸智元坐收漁利,以1分25秒363奪得冠軍,以色列選手貝卡諾夫以1分25秒862獲得亞軍,法國選手勒帕普以1分25秒870奪得季軍。

男子5000米接力A組決賽,中國隊派出了賈海東、任子威、田佳龍、于松楠的陣容,加拿大隊由查爾斯-哈梅林領銜,吉拉德、迪恩、康諾耶爾同樣在列,匈牙利隊由劉少林壓陣,劉少昂意外缺席,日本隊亦是盡遣主力出戰。

比賽開始後,加拿大隊處於領滑,日本和中國緊隨其後,20圈過後,中國和匈牙利接連超越日本,但加拿大依舊處於領先。最後兩圈,四支隊伍都開始加速,加拿大隊守住內道,滑得非常強勢,中國隊幾次超越未果,衝刺階段,匈牙利隊因為自身失誤摔出賽道,中國隊超越加拿大時發生身體接觸,受其影響跌至第三,儘管最後完成一次超越,第二個撞線,但中國隊的犯規還是難逃裁判法眼,成績被取消,加拿大隊以6分44秒646奪得冠軍,日本隊以6分45秒810獲得亞軍,匈牙利隊以6分50秒998獲得季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