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官宣!舒馬赫之子 米克-舒馬赫簽約法拉利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20日 07: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9年1月19日,法拉利官方宣佈,七屆F1世界冠軍邁克爾-舒馬赫的兒子,米克-舒馬赫簽約法拉利,進入法拉利青年車手計劃,即車手青訓營。

米克-舒馬赫

米克-舒馬赫

米克-舒馬赫的賽車生涯在2018年取得重大突破,摘得歐洲F3錦標賽年度冠軍,其不俗天賦開始顯現。賽車界一致認為,米克-舒馬赫進入F1隻是時間問題,並很有可能在F1獲得成功。

F1車壇兩大豪門,法拉利和梅賽德斯,對於米克-舒馬赫的爭奪戰早已展開。終於,米克-舒馬赫做出決定,選擇簽約隨其父親一起征戰11年,並在2000年-2004年五奪冠軍的法拉利,今年起正式成為紅色躍馬大家庭的一員。

法拉利車隊信任領隊馬蒂亞-比諾托在官方聲明中寫道:“我是從他出生就知道他的人,我毫無疑問的歡迎米克進入法拉利,在情感上這意味著很多。”

“但是我們選擇他,是因為他的天賦、為人、職業素質,儘管他還很年輕,但他的表現已經非常閃耀。”

邁克爾-舒馬赫懷抱米克-舒馬赫

邁克爾-舒馬赫懷抱米克-舒馬赫

米克-舒馬赫在官方聲明中寫道:“自從我出生起,法拉利在我心裏就佔據著重要的位置,我的家庭也是如此。所以我個人對於能夠獲得這個機會感到很高興。”

米克-舒馬赫2019年將參加F2錦標賽,效力車隊是與法拉利有著千絲萬縷聯絡,同樣來自意大利的普雷瑪車隊。

作為法拉利的青訓營車手,米克-舒馬赫將獲得兩天的F1試車機會。此外,法拉利的兩支客戶車隊,索伯車隊和哈斯車隊,也可以為米克-舒馬赫安排F1試車機會。

法拉利還宣佈了2019年青訓營的其他簽約車手,除了米克-舒馬赫之外,還包括前著名F1車手讓-阿萊西的兒子,久利亞諾-阿萊西(Giuliano Alesi);前F1冠軍埃默森-費蒂帕爾迪的孫子,恩佐-費蒂帕爾迪(Enzo Fittipaldi);克勞姆-伊洛特(Callum Ilott);馬庫斯-阿姆斯特朗(Marcus Armstrong);羅伯特-施瓦澤曼(Robert Schwartzman)。

此番官宣也意味著,前法拉利青訓營車手安東尼奧-弗科(Antonio Fuoco),以及中國車手周冠宇已經告別法拉利青訓營。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