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米切爾24分戈貝爾兩雙 爵士輕取騎士返西部前八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9日 12: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9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爵士最大領先38分,最終,爵士115-99勝騎士,爵士隊拿到6連勝,他們重返西部前八,騎士隊遭遇2連敗。

  爵士方面,米切爾24分4助攻2搶斷,戈貝爾19分15籃板2搶斷2封蓋,羅伊斯-奧尼爾16分11籃板5助攻,費沃斯12分10籃板,克勞德11分;騎士方面,日日奇15分10籃板,塞克斯頓12投4中14分2助攻,佩恩14分,克拉克森13分,布洛瑟姆蓋姆11分,德拉維多瓦10分。

  首節還剩7分9秒時,克勞德出現傳球失誤,被奧斯曼搶斷。還剩2分42秒時,戈貝爾在德拉維多瓦投籃時犯規,送給騎士1次罰球機會。還剩1分12秒時,克勞德喂球,因戈爾斯三分遠投命中。騎士對籃板發起瘋狂進攻,本節共搶下16個籃板,包括6個前場籃板,其中伯克斯一人就貢獻3個籃板球。爵士打出流暢配合,此節全隊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因戈爾斯一人就為隊友送出3次傳球。爵士頻飆三分,全隊本節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首節戰罷,爵士以9分的領先優勢進入下一節。

  次節回來還剩11分30秒時,科沃爾助攻,格雷森-艾倫三分遠投命中。還剩6分54秒時,日日奇在米切爾投籃時犯規,送給爵士2次罰球機會。還剩3分26秒時,克勞德出現傳球失誤,被克拉克森搶斷。爵士對籃板發起瘋狂進攻,本節共搶下16個籃板,包括2個前場籃板,其中戈貝爾一人就貢獻6個籃板球,憑藉籃下優勢取得24分領先優勢。爵士打出流暢配合,此節全隊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米切爾一人就為隊友送出3次傳球。爵士此節手感頗佳,全隊投籃命中率達到60.00%,與騎士的20.83%相比更勝一籌,其中米切爾僅此節得到14分。半場結束,場上比分是61-37,爵士領先24分。

  進入第三節還剩10分37秒時,戈貝爾出現傳球失誤,被伯克斯搶斷。還剩10分29秒時,接到胡德的傳球,奧斯曼三分遠投得手。還剩9分16秒時,米切爾在科林-塞克斯頓投籃時犯規,送給騎士2次罰球機會。爵士內線優勢巨大,本節共搶下18個籃板,包括5個前場籃板,其中羅伊斯-奧尼爾一人就貢獻6個籃板球,憑藉籃下優勢取得33分領先優勢。爵士打出流暢配合,此節全隊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因戈爾斯一人就為隊友送出5次傳球。三節打完,騎士以60-93落後。

  第四節還剩10分49秒時,格雷森-艾倫在傑朗-布洛瑟姆蓋姆投籃時犯規,送給騎士2次罰球機會。還剩6分48秒時,尼昂出現傳球失誤,被佩恩搶斷。還剩3分34秒時,接到納茲的傳球,尼昂三分遠投得手。騎士打出流暢配合,此節全隊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佩恩一人就為隊友送出3次傳球。爵士頻飆三分,全隊本節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騎士此節手感頗佳,全隊投籃命中率達到78.95%,與爵士的38.89%相比更勝一籌,其中日日奇僅此節得到12分。比賽結束,爵士以115-99擊敗騎士,鎖定勝局。

  雙方首發陣容

  騎士:日日奇、科林-塞克斯頓、奧斯曼、伯克斯、胡德

  爵士:米切爾、戈貝爾、羅伊斯-奧尼爾、費沃斯、英格爾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