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詹皇獲勞倫斯最佳男運動員提名 勇士PK最佳團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9日 09: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9日,勞倫斯獎官方宣佈,湖人隊超級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獲得年度最佳男運動員提名,勇士隊則將競爭年度最佳體育團隊。

  獲得年度最佳男運動員提名的共有6人,除了詹姆斯之外,另外5人是諾瓦克-德約科維奇(網球)、盧卡-莫德里奇(足球)、基利安-姆巴佩(足球)、劉易斯-漢密爾頓(F1),以及埃魯德-基普喬格(馬拉松)。

  這是詹姆斯職業生涯第3次獲得勞倫斯最佳男運動員提名,前2次分別是2014年和2017年。3次獲得勞倫斯獎提名,也刷新NBA球員獲此獎項提名的歷史紀錄。

  詹姆斯在2018年連續第8個賽季闖進NBA總決賽。去年夏天他再次離開騎士隊,成為湖人隊一員。

  獲得年度最佳體育團隊提名的共有6個團隊,除了勇士隊之外,另外5個團隊分別是法國男子足球隊、西甲豪門皇馬、F1梅賽德斯奔馳車隊、高爾夫萊德杯歐洲代表隊,以及挪威冬運會代表隊。

  勇士隊在2018年衛冕NBA總冠軍,並成就4年3冠偉業。

  勞倫斯獎自2000年以來每年舉辦一次,是當今世界體壇最具影響力的大獎之一,也是目前唯一全球性的體育頒獎儀式,被譽為體壇“奧斯卡獎”。

  評選辦法是先由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0余名資深體育記者提名年度表現最突出的運動員,然後由各領域最傑出的退役運動員組成的勞倫斯體育學院52名成員投票選出獲獎者。

  2019年勞倫斯獎將於2月18日在摩納哥舉辦年度頒獎儀式並宣佈獲獎結果。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