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匈牙利公開賽給國乒提醒 周雨違規被取消資格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1月18日 15: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1月18日電 在北京時間18日淩晨進行匈牙利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國乒男隊選手周雨因撕開球拍膠皮而被取消比賽資格。

  匈牙利公開賽是世界乒壇新賽季的首場國際賽事。在正賽首輪周雨對陣莊智淵的比賽中,周雨在第5局後的局間休息時撕掉了球拍上的膠皮。

  視頻顯示,周雨向裁判要求更換球拍,但裁判拒絕了周雨的要求,並判定這一行為違規。經過裁判的長時間討論後,取消了周雨此次匈牙利公開賽的資格。據悉,只有發生無意導致開膠的情況才允許運動員在比賽中更換球拍。

  新賽季伊始,這一事件也是對國乒球員的一次提醒。

  首輪單打其他比賽中,樊振東、王楚欽、梁靖崑、許昕、林高遠、方博、孫穎莎、王曼昱、劉詩雯、朱雨玲、陳夢等人悉數晉級。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