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王盃八強一覽:皇馬巴薩晉級 馬競爆冷出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07: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國王盃八強産生

國王盃八強産生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8日淩晨,2018-19賽季西班牙國王盃1/8決賽的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巴薩成為最後一支晉級八強的球隊。

  本賽季國王盃的八強已經全部産生,八支球隊全部來自西甲聯賽。西超三強中,皇馬首回合3-0,次回合0-1,總比分3-1淘汰萊加內斯晉級。巴薩則是在首回合1-2失利的情況下,次回合主場3-0逆轉晉級。馬競則是首回合客場1-1,次回合主場3-3,被赫羅納以客場進球優勢淘汰出局。

  國王盃八強球隊為:皇馬、巴薩、赫羅納、瓦倫西亞、塞維利亞、貝蒂斯、赫塔費、西班牙人。國王盃1/4決賽抽籤將在北京時間1月19日0點進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