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吳曦于漢超缺席訓練 國足傷情不容樂觀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1月18日 13: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雖然在與韓國隊的比賽中進行了輪換,但是中國隊賽後還是傳出了不太好的消息,吳曦和于漢超都在比賽中受傷。

  據悉,于漢超此前就有傷病在身,靠打封閉才能征戰亞洲盃賽。在中韓之戰替補登場後一會兒,于漢超便出現了拉傷。由於當時換人名額已經用完,于漢超只能咬牙堅持到比賽結束。昨天的訓練于漢超並沒有出現。據了解,他已經前往當地醫院進行檢查,能否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復出 ,目前還是個未知數。相比之下,吳曦的傷勢要輕一些。昨天他也沒有參加訓練,而是在酒店中自行進行恢復,目前看應該能夠趕上中國隊與泰國隊的比賽。

  中國隊中最受人關注的傷號武磊昨天來到了訓練場,不過並沒有和全隊進行合練,而是在助理教練的帶領下自己進行恢復訓練。訓練結束後,武磊的左肩被纏上了厚厚的冰袋。另外,此前的兩名傷號韋世豪和肖智已經完全康復並隨隊進行訓練,已具備了登場比賽的條件。

  本報特派記者 徐國璽

  (本報阿布扎比今晨專電)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