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波波維奇不排除今夏退休 本賽季或成老帥最後一季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09: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馬刺傳奇主帥波波維奇將於當地時間1月28日年滿70歲,球隊和他在2014年奪冠後簽下了一份為期5年的合同,本季則是合同的最後一年,不過當被問道下賽季是否還會繼續執教時,波波自己也還沒想好。

  “我還沒有答案。”波波維奇在昨天比賽之後説道,他表示自己會定期和馬刺多年總裁布福德坐在一起,討論俱樂部在本季後的各種選擇。

  “只要他想執教,他就會繼續執教。”布福德説道。

  不過即使他決定在馬刺退休,但球迷仍然可以在接下來兩年的美國國家隊中看到他的身影:在2015年10月取代K教練成為美國主帥後,他將帶領兩屆夢之隊征戰2019的男籃世界盃和2020的奧運會。對於老爺子來説,下賽季繼續執教的挑戰還在於,男籃世界盃才剛結束兩周,NBA訓練營馬上就開幕了。

  休賽期球隊交易走了當家球星萊納德,外加傷病侵襲,因此馬刺在賽季初期曾非常掙扎,11-14的戰績也是波波維奇執教以來最差的開局。不過之後球隊逐漸找回了狀態,打出了15-6的成績,目前排在西部第六。

  波波維奇執教的22個賽季都在馬刺度過,馬刺在1996-97賽季擺爛打出20-62的戰績並乘勢選中鄧肯,之後他們再也沒有缺席過季後賽。在波波和以鄧肯為首的GDP組合的帶領下,他們為這座城市帶來了5個冠軍,而在本賽季,吉諾比利退役,帕克加盟黃蜂,而鄧肯早在2016年就宣告退役,GDP組合陸續離開了馬刺,只有波波維奇一人堅守。

  在波波過完生日後,他將成為比爾-波特卡(71歲)、胡比-布朗(71歲)、拉裏-布朗(70)後第四位70歲還在執教的NBA教練。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