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差!皇馬又創20年恥辱紀錄 半賽季就輸了10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7日 09: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央視網消息:17日淩晨的國王盃1/8次回合,皇馬在客場0-1輸給了萊加內斯。當然,這場輸球並不妨礙皇馬晉級國王盃的下一輪,但是,這場失利已經是皇馬本賽季的第10場輸球了,而本賽季他們才只踢了32場比賽。

  儘管首回合3-0獲勝,勝券在握,但是皇馬本場比賽依然派出了不少的主力球員出戰,索拉裏本場比賽還將馬塞洛設為邊鋒,試驗新的戰術打法。不過,比賽的進程卻並非皇馬預料的那樣,萊加內斯在第30分鐘就完成了破門。這讓索拉裏不得不在半場結束時就放棄了自己的試驗,通過換人將馬塞洛收回後衛線,但最終皇馬也沒能將比分扳平,在客場0-1輸給了萊加內斯。

  而這場輸球,已經是皇馬本賽季輸掉的第10場比賽,要知道,到目前為止本賽季皇馬總共才只踢了32場比賽。在這32場比賽中,皇馬有8場比賽沒能進球,並在20場比賽中有丟球。

  儘管賽季才剛過了一半,但皇馬的輸球場次已經超過了上賽季,上賽季皇馬踢了62場比賽,贏下了39場,平了14場,只輸了9場。而本賽季,除了韋斯卡(丟44球)之外,沒有一支西甲球隊比皇馬的丟球數(37球,和萊萬特以及巴列卡諾持平)更多了。上一次皇馬單賽季輸球超過10場比賽,還是在1998-99賽季,皇馬已經創下了20年來的最差成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