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梅西2019年5大挑戰:巴薩600球 拿美洲盃+金球獎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7日 09: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梅西還會打破多少紀錄?儘管梅西已經31歲了,但這個問題,依然沒有人能夠給出答案。上周對陣埃瓦爾,梅西就完成了西甲400球的壯舉。當然,梅西並不會就此停下自己的腳步,《世界體育報》就列出了梅西2019年的5大挑戰。

  1、為巴薩打進600球

  在西甲聯賽中,梅西用435場比賽打進了400粒進球,而接下來,梅西還有希望打破另一項紀錄。在為巴薩出戰的659場正式比賽中,梅西已經打進了575粒進球,2019年才剛剛開始,梅西還有大把的時間去突破600球大關。要知道,巴薩的第2射手塞薩爾,只不過打進了232粒進球。

  2、成為各大聯賽歷史第一射手

  梅西成為了首位打進400粒西甲進球的球員,而他也成為了5大聯賽的中在同一聯賽進球最多的球員。不過,400球卻不是歐洲聯賽的極限。捷克球員尤瑟夫在1937-1955年,在捷克斯洛伐克的頂級聯賽打進500球,吉米-麥克格雷曾經在1922-1938年在蘇格蘭頂級聯賽打進410球,波貝克曾近在南斯拉伕的頂級聯賽中(1945-1958)打進403球。在今年超越後2位,梅西還是十分有希望的。

  3、重新拿回歐冠冠軍

  在賽季開始前,梅西明確表態,本賽季的主要目標,就是幫助巴薩贏回歐冠冠軍。過去三個賽季,巴薩都止步1/4決賽,梅西渴望成為首位為巴薩舉起5座歐冠的球員,現在他和哈維、伊涅斯塔一樣,都贏得了4次歐冠。而皮克算上在曼聯的1次,也一共贏得了4次。

  4、贏得美洲盃冠軍

  在阿根廷媒體看來,梅西將會在3月25日阿根廷同委內瑞拉的比賽中,重新披上阿根廷隊的球衣出戰。6月14日至7月7日,美洲盃將在巴西舉辦,屆時梅西將率領阿根廷隊向冠軍發起衝擊。

  5、第6座金球獎

  在巴薩多次止步歐冠8強的情況下,梅西也沒能贏下最近的3座金球獎,2015年的那座金球,是梅西最近一次拿獎。在沒有世界盃的年份裏,歐冠成績是具有決定性作用的,梅西必須利用歐冠舞臺為自己的金球獎拉票。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