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澳網第三日看點:費納莎娃出戰 王雅繁衝32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5日 22: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5日,2019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公佈了第三個比賽日的賽程。中國金花王雅繁將在中央球場挑戰本土一姐巴蒂,此外費德勒、納達爾、科貝爾、莎拉波娃等前冠軍也將出戰單打第二輪。雙打方面張帥、鄭賽賽、王雅繁、公茂鑫/張擇將出戰首輪,以下是詳細看點。

羅德-拉沃爾球場

第一場 [5]斯蒂文斯vs巴博斯

斯蒂文斯首輪輕鬆晉級,第二輪的對手從未在澳網殺入過第三輪,五號種子晉級應該是板上釘釘。

第二場 [15]巴蒂vs王雅繁

王雅繁首次殺入澳網第二輪可喜可賀,她將在拉沃爾球場對陣的是澳洲一姐巴蒂,後者剛剛在悉尼賽中收穫亞軍狀態突出。這是兩人的首次交手,中國金花從實力、排名、人氣都落入下風,想要在在中央球場爆冷有一定難度。

第三場 [3]費德勒vs埃文斯

衛冕冠軍首輪毫無懸念的橫掃對手,延續著此前在霍普曼杯的出色狀態。埃文斯前年曾經打入澳網第四輪,禁賽復出後世界排名第189位。兩人唯一交手是前年溫網費德勒3-0獲勝,本場比賽應該仍是一場大勝。

夜場第一場 [2]科貝爾vs瑪雅

前冠軍首輪展現出相當出色的競技狀態,第二輪面對No.195瑪雅,德國姑娘應該不會讓勝利溜走。

第二場 [2]納達爾vs埃布登

四個月來首次亮相正式比賽的西班牙人表現平穩,賽後關注記者打瞌睡的花絮獲得的關注比比賽本身還多,可見前冠軍的勝利有多麼輕鬆。第二輪的對手從沒有打入過澳網第三輪,八年之後再次交手納達爾優勢更大。

瑪格麗特球場

第一場 [9]貝爾滕斯vs帕夫柳琴科娃

第二場 [5]安德森vs提亞福

第三場 [3]沃茲尼亞奇vs拉爾森

沃茲尼亞奇開啟衛冕之旅的首場表現不錯,第二輪面對世界排名第77位的拉爾森,首次交手還是三號種子在實力上更佔優勢。

夜場第一場 [27]德米納爾vs拉克索內

澳洲少年是今年澳網值得關注的新星,在悉尼奪冠的他很可能在下輪挑戰納達爾。

第二場 [30]莎拉波娃vs佩特森

俄羅斯老將用送出雙蛋的形式打響了澳網第一槍,賽前有傳言今年可能是她最後一次出戰澳網,這樣的狀態應該會掃清質疑。佩特森世界排名第64位,這是兩位球員是首次交手,前冠軍勝面明顯佔優。

墨爾本球場

第一場 [20]康塔維特vs薩斯諾維奇

第二場 [6]西裏奇vs麥克唐納德

第三場 [11]薩巴倫卡vs博爾特

第三場 [22]阿古特vs米爾曼

1573球場 第四場[8]科維托娃vs貝古

科維托娃在悉尼奪冠之後也成為今年澳網的大熱門之一,首輪輕鬆擊敗對手拿到第二輪入場券。第二個對手貝古世界排名第70位,此前三次交手都是科娃獲得勝利。

五號球場第一場 鄭賽賽/克魯尼奇vs阿德姆扎克/摩爾

第四場 王雅繁/基切諾克v雅斯特雷姆斯卡/卡拉什尼科娃

15號球場第三場 張帥/斯托瑟vs庫茲莫娃/萊巴裏科娃

22號球場 公茂鑫/張擇vs克裏讚/馬特考斯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