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大馬賽國羽混雙開門紅 男單希望之星止步資格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5日 23: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5日,2019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馬來西亞大師賽啟幕,中國隊首日有多位球員拿到勝利。魯愷/陳露在混雙首輪2比0獲勝晉級。男單資格賽裏,趙俊鵬雖連救6個賽點,但他仍難逃出局厄運。邸子健/王昶順利闖入男雙正賽。

  馬來西亞大師賽是今年的第一項超級500賽事,因此這項比賽吸引了許多名將參賽。中國隊這一次因為國內的羽超聯賽仍在進行,所以只是派出了部分選手參賽。混雙首輪裏,魯愷/陳露表現不錯,他們只用了27分鐘就以21比11、21比15連下兩城擊敗了法國的拉巴爾/米特赫塞晉級。

  混雙首輪裏大部分種子組合都順利晉級,只有8號種子英格蘭的埃利斯/史密斯落馬,他們以16比21、17比21連丟兩局敗給了印尼的阿馬德/蘇桑托。

  中國隊還有任翔宇/周超敏參加了混雙資格賽,面對跨國組合阿裏夫/裏奧汀,任翔宇/周超敏在場上佔據著主動,他們耗時27分鐘以21比15、21比11連贏兩局晉級。正賽裏任翔宇/周超敏被分在下半區,他們首輪將挑戰印尼的喬丹/奧克塔維安迪。

  男單資格賽裏,中國小將遺憾出局。趙俊鵬在首輪遭遇4號種子泰國的塔瑪辛,兩人曾在去年的加拿大公開賽交過手,趙俊鵬當時以2比0獲勝。這一次雙方再度相遇,塔瑪辛在首局迅速拉開領跑,他以21比15先聲奪人。第二局趙俊鵬加強攻勢,他早早取得領先,可是在14比6後他卻有些放鬆,這給了塔瑪辛反撲的機會,泰國人打出反擊高潮追成17平。關鍵時刻趙俊鵬連得2分重新領跑,他以21比19扳回一局。

  決勝局開始後場上風雲突變,塔瑪辛以5比0開局,之後他不斷擴大優勢。領先易邊後塔瑪辛也佔據主動,他以20比13率先拿到賽點。被逼上絕境的趙俊鵬沒有放棄抵抗,他連救6個賽點追至19比20,可惜他還是功虧一簣,塔瑪辛拿下制勝分以21比19險勝,他以2比1淘汰趙俊鵬。國羽男雙本次只剩下石宇奇和諶龍兩人參賽。

  男雙資格賽裏,世青賽冠軍邸子健/王昶以2比0(21比19、21比14)淘汰馬來西亞的陳堂傑/萬緯聰。男雙正賽裏,邸子健/王昶首輪將面臨考驗,他們會遇到東道主名將吳蔚昇/陳蔚強,這對裏約奧運銀牌組合上周在泰國大師賽奪冠。

  劉玄炫/夏玉婷在女雙資格賽裏經過1小時的激戰以2比1(18比21、21比18、21比10)力克印尼的庫蘇瑪/蘇吉亞托。女雙正賽首輪,劉玄炫/夏玉婷將挑戰韓國的張藝娜/鄭景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