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甲綜合:大巴黎贏球及時止跌 甘岡難逃降級區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1月13日 19: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1月12日電(記者蘇斌)周中法國聯賽杯爆冷出局的巴黎聖日耳曼隊12日回到法甲賽場,在第20輪比賽中客場以3:0擊敗保級球隊亞眠,及時止住了下滑勢頭。而將“大巴黎”淘汰出局的甘岡隊主場0:1負於聖埃蒂安,繼續在積分榜上墊底。

  上半場巴黎聖日耳曼得勢不得分,反倒是亞眠在半場結束前創造出了最好的破門機會,他們打出快速反擊,格納霍爾的跟進掃射被門將阿雷奧拉擋出。

  巴黎聖日耳曼第57分鐘獲得點球,迪馬利亞禁區內的射門打在了布蘭的手臂上,卡瓦尼主罰命中。第66分鐘,亞眠球員阿德農因對姆巴佩犯規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人數處於劣勢的亞眠此後很難再抵擋住對手攻勢。四分鐘後,姆巴佩接卡瓦尼的助攻,推射攻入個人本賽季第14粒聯賽進球。第79分鐘,德拉克斯勒突破防守後回傳,馬爾基尼奧斯順勢掃射破門,終結了比賽懸念。

  少賽兩場的情況下,巴黎聖日耳曼依舊領先位居次席的裏爾13分。

  哈茲裏開場第七分鐘用一記任意球為聖埃蒂安首開記錄。甘岡隊在第63分鐘險些扳平比分,然而羅德林主罰的任意球擊中門柱後彈出。聖埃蒂安獲勝後升至第四,與身前的里昂積分相同。總共只拿到11個積分的甘岡只能繼續扮演“副班長”角色。

  另一場比賽中,依靠聖馬克西曼第16分鐘的點球破門,尼斯主場以1:0小勝波爾多。

  冬季轉會市場引援動作不斷的摩納哥隊13日將客場挑戰馬賽,西班牙中場球員法佈雷加斯有望上演在摩納哥的首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