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雷馬大戰裁判報告:雙加時3錯判 致命改判沒毛病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2日 09: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驚心動魄的馬刺和雷霆一戰中,雷霆隊以147-154輸給了對手。因為場面過於激烈,這也給裁判的吹罰帶來了不少難度。針對最後時刻的判罰聯盟出了一份裁判報告。

  根據報告顯示,比賽最後兩分鐘沒有出現誤判,兩個加時賽內一共出現了三次誤判,其中兩次對雷霆有利,一次對馬刺有利。

  1、在第一個加時還剩1分50.1秒的時候,阿爾德里奇在進攻時候與格蘭特為正常身體接觸,當時吹罰了阿德進攻犯規,裁判誤判;

  2、在第二個加時還剩1分45.4秒的時候,格蘭特在進攻中被懷特蓋掉,在這個回合中,懷特接觸到了格蘭特的手腕,應吹罰懷特投籃犯規,由格蘭特執行兩罰,裁判漏判;

  3、在第二個加時還剩1分21.5秒的時候,威少傳球給底角的施羅德,施羅德在接球後開始運球的時候,他的腳踩在邊線上,應吹罰施羅德出界,馬刺球權,裁判漏判。

  此外,對於最後爭議較多的取消德羅讚3+1犯規,吹罰德羅讚對亞當斯犯規,裁判報告中表示這是一個正確的吹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