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殘酷!亞洲盃第2位主教練下課 敘利亞土帥再救火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1日 11: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1日,阿聯酋當地時間10日,2019亞洲盃小組賽進入第二輪的爭奪,敘利亞0-2不敵約旦,出線形勢已岌岌可危。賽後,敘利亞足協當即宣佈德國籍主帥施坦奇下課,本土教練法伊爾·伊布拉辛將暫時執行代理主帥的職位,帶領球隊打完亞洲盃。

  在本屆亞洲盃小組賽首場比賽中,敘利亞隊先是在多一人的情況下被巴勒斯坦隊0比0逼平,而在次戰輸給約旦之後目前兩戰僅積1分。儘管他們仍有小組出線的機會,但小組賽最後一個對手是澳大利亞,敘利亞想要完成逆轉的可能性相當有限。

  施坦奇成為本屆亞洲盃第二位下課的主教練。此前泰國隊在首戰1-4慘敗給印度隊,賽後主帥米洛文-拉耶瓦茨被泰國足協解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