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喬治:雷霆不比任何球隊差 我們和勇士不相上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01日 08: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日 目前雷霆22勝13負的戰績,暫時排名西部的第三位,他們和西部第一的掘金,僅僅相差1.5個勝場,在雷霆前鋒保羅-喬治看來,他們有能力和包括勇士在內的所有球隊,一較高下。

       上個賽季,雷霆隊一直沒有打出理想的表現,季後賽首輪面對爵士,他們的狀態非常掙扎。不過,如今的雷霆,22勝13負的戰績,暫時排在西部的第三位,儘管在很多人看來,勇士依舊是奪冠的最大熱門,丹佛掘金隊的表現也引人注目。但雷霆球星保羅-喬治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他們和聯盟的其他球隊一樣出色。

       “是的,我們肯定有信心,”喬治説道。“我們感覺,我們和聯盟其他的球隊一樣出色。不管勇士隊的更衣室在12月份遭遇了什麼樣的困境,他們已經連續兩年拿到總冠軍獎盃了,到了四月底、五月份、六月份,他們仍然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現在就説他們不行了還為時過早。”

       這個賽季,保羅-喬治場均出戰35.4分鐘,可以得到26.6分8.3個籃板4.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5.3%,三分球命中率為38.6%。 喬治多項數據都是職業生涯的最高值,而雷霆也有著聯盟頂級的防守。

       “我覺得,當勇士打得很好,打出他們最出色表現,而我們也打得很好,打出最出色表現的時候,我們之間是勢均力敵的。我們不會覺得他們連續兩年拿下總冠軍獎盃,他們今年他們就會再次奪冠。這支球隊充滿了信心,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去迎接挑戰,但是我們必須擊敗他們,六月到來的時候,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

       過去的4年,勇士都從西部突出重圍,所以想要擊敗勇士,對於任何球隊來説,都是一個挑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