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聯杯32強一覽:切爾西阿森納 米蘭出局西甲4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4日 07: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4日,2018-19賽季歐聯杯結束了全部小組賽的爭奪,24支球隊從小組中脫穎而出,加上從歐冠小組賽中的8支獲得小組第三的球隊,本賽季歐聯杯的32強已經全部誕生。

  切爾西、阿森納都順利從小組出線,三支西甲球隊比利亞雷亞爾、貝蒂斯和塞維利亞也都以頭名晉級,加上瓦倫西亞,西甲一共有四支球隊進入到了淘汰賽中,而意甲方面AC米蘭在最後時刻被淘汰,國米和那不勒斯從歐冠中而來,加上拉齊奧,一共有三隊在32強中。

  抽籤儀式將於12月17日進行。那不勒斯、國米、切爾西和阿森納以及12個小組第一成為種子隊,剩餘16支球隊成為非種子隊。抽籤將是種子隊和非種子隊捉對廝殺。

  歐聯杯32強:

  歐冠小組第三:

  布魯日(比利時)、那不勒斯(意大利)、本菲卡(葡萄牙)、比爾森(捷克)、國米(意大利)、加拉塔薩雷(土耳其)、頓涅茨克礦工(烏克蘭)、瓦倫西亞(西班牙)

  歐聯杯小組第一:

  勒沃庫森(德國)、薩爾茨堡(奧地利)、澤尼特(俄羅斯)、薩格勒布迪那摩(克羅地亞)、阿森納(英格蘭)、貝蒂斯(西班牙)、比利亞雷亞爾(西班牙)、法蘭克福(德國)、亨克(比利時)、塞維利亞(西班牙)、基輔迪納摩(烏克蘭)、切爾西(英格蘭)

  歐聯杯小組第二:

  蘇黎世(瑞士)、凱爾特人(蘇格蘭)、布拉格斯拉維亞(捷克)、費內巴切(土耳其)、葡萄牙體育(葡萄牙)、奧林匹亞科斯(希臘)、維也納快速(奧地利)、拉齊奧(意甲)、馬爾默(瑞典)、克拉斯諾達爾(俄羅斯)、雷恩(法國)、鮑裏索夫(白俄羅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