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禍不單行!山東小外援賽季報銷 莫泰預計缺陣三周

體育資訊來源:齊魯網 2018年12月14日 08: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齊魯網12月13日訊 (閃電體育 徐凱華 孫東昊 實習記者 張立新)12月13日晚,山東西王男籃客場輸給了蘇州肯帝亞,球隊小外援古德洛克賽後在醫院確認為重傷,本賽季基本報銷。

據閃電體育了解,古德洛克受傷處有韌帶出現了斷裂,本賽季確定提前報銷,畢竟這樣的傷病至少需要四個月的康復期。

而古德洛克得知傷情較重後,他甚至賽後在醫院就跟山東男籃隊員們表達了歉意,他發的文字意思是——“抱歉,我的兄弟們!不能陪你們打完這個賽季!”

有的山東隊員此刻甚至眼角發紅,大家都很難受,“小古真的是個好人,訓練比賽跟我們溝通很多,雖然是外援,但他從不搞特殊,跟我們大家關係都非常好,哎!”

接下來,山東男籃確定需要更換小外援,最終是否為老熟人勞森重回山東,相信很快就會有明確答案,“我們已經啟動更換外援的程序,今夜就開始,全力以赴!”山東男籃總經理紀敏尚賽後介紹。

同時,對於大外援莫泰的傷病,閃電體育也已經確認了其傷癒參賽時間,“至少需要三周的康復期吧,大約20天。”也就是説,山東男籃回到主場的齊魯德比戰,已經確定是全華班出戰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